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就业扶贫专场 2684个招聘岗位到家门口
2020-11-01 11: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日,由哈尔滨市人社局等部门组织的“2020就业扶贫大篷车香坊专场”开到了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把就业创业政策和2684个招聘岗位送到百姓家门口。

就业扶贫“大篷车”送岗位到百姓家门口。

  在香坊区成高子火车站站前广场,哈尔滨市就业服务中心现场组织华兴玻璃等31家企业招聘,帮助未到场的30家企业代招聘、发放招聘宣传单,并与香坊区人才服务中心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政策解答、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据统计,活动当日达成就业意向和培训意向102人次,解答百姓政策咨询257人次,发放招聘信息宣传单400份。

  哈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员表示,2020就业扶贫大篷车主题是“稳定就业决胜攻坚”,香坊站是“大篷车”到达的第二站,接下来还会开往哈市的其他区、县(市),为当地回乡务工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适合他们的求职岗位,促进当地劳动力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