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弘扬爱国精神 大庆市萨尔图区举办红色精神大讲堂活动
2020-11-04 09:08:44 来源:东北网-大庆日报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 近日,大庆市萨尔图区依托红色精神大讲堂活动载体,举办《抗美援朝战争与抗美援朝精神》专题讲座,向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贡献致敬。区直机关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讲座上,专家教授用脉络清晰、史实丰富、通俗易懂的讲述,从“朝鲜内战的爆发和朝鲜战争的国际化、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历程、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意义和影响、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当代意义”等4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的历史,生动展示了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

  下一步,萨尔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精神,激扬爱国热情,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坚守初心的意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