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人才周”活动在京举行 陈安丽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作主旨宣讲
2020-11-06 09:08: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6日讯 4日,“黑龙江人才周”活动宣讲会分别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活动并作主旨宣讲。期间,陈安丽分别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平,就省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

  陈安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方面,全面介绍黑龙江的历史人文、资源禀赋、发展态势等情况,详细讲解人才政策。她表示,黑龙江肩负着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使命,有难得的发展机遇、优良的创新平台、浓厚的创业氛围,将为有志青年提供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诚邀大家走进龙江、扎根龙江,在龙江重振雄风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陈安丽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宝剑分别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在黑龙江工作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往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述了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黑龙江省部分用人单位为学生现场答疑。

责任编辑:宋蔚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