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南岗区借进博会平台开拓高端资源促进项目落地
2020-11-10 19:43: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柏凡露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0日讯(柏凡露 记者 张隽珊)与路易达孚集团、ADM国际集团等多家参展商现场对接洽谈,并就食品和农产品采购合作、服务贸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与优秀企业对接就打造“蜂巢智慧城区”、国有企业混改和高科技项目引进进行洽谈……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南岗区先后考察多个招商目标企业,让国际优质资源更好地与南岗区特色资源对接。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上,南岗区组建了由45家注册采购商、84人参加的南岗交易分团,与国外参展企业在农产品、工业自动化、生物化学、智能穿戴等诸多行业领域开展多轮“一对一”洽谈。

  展会期间,南岗区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技术装备、服务贸易、公共医疗、食品及农产品等多国多地专业展位,并与LDC路易达孚集团、ADM国际集团、西门子能源等多家参展商现场对接洽谈,就食品和农产品采购合作、服务贸易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动区域合作、促进项目落地,南岗区考察团参观考察了复星集团、梧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展台,就打造“蜂巢智慧城区”、国有企业混改和高科技项目引进进行了深入对接。

  本届进博会上,哈工大金涛科技有限公司与江森自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哈尔滨苍泰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与Honywell 、Rosemount、E+H等品牌就工业自动化控制、过程仪表工程总包设计及配套合作签订了框架协议;爱威尔科技公司分别与浦俄孵化器达成东北亚俄罗斯XR产业基地框架协议,就新一代6DoF分体式MR智能穿戴设备与上海影创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南岗区将继续收集采购商展会后拟合作的采购意向,重点跟踪已签订的采购意向合同,促其成为正式合同,完成合同履约。同时认真总结经验,为明年组织区域企业参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