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聚才留才“新高地”!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
2020-11-16 20:00:45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11月16日,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举行,来自哈尔滨新区的20多家企业、50多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会上,六家单位参与授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松北区税务局、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联络站。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两家单位被授牌哈尔滨新区(自贸试验区哈尔滨片区)青年人才联盟红色研学基地。

  新区创新改革方式的“新探索”

  在充分体现新区、自贸片区坚持“党管青年”“党管人才”的原则上,这是一次全面加强党建、团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创新服务理念、延伸服务领域、探索服务模式的躬行践履。

  新区党建引领的“新模式”

  联盟认真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对新区、自贸片区青年人才的引领作用。

  政府跨部门协作的“新典范”

  联盟通过政府不同部门与单位“强强联手”,实现各自优势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充分彰显。

  新区青年人的“新平台”

  联盟将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合作、学习成长的平台,促进青年人才间的经济、技术合作,提高科学文化水平和职业技术能力,加强青年人才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助力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新区聚才留才的“新高地”

  联盟有助于打造最具特色的社会化、市场化人才服务体系,秉承“强配套、重服务、优生态”引才育才理念,持续打造“硬环境宜人,软环境称心”的人才发展沃土,切实打通新区、自贸片区引才留才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