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俄界江黑龙江呼玛段江畔现唯美雾凇美景
2020-11-17 20: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婷 周岩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7日讯(王婷 周岩 记者 霍枭涵)受冷空气影响,17日,大兴安岭地区气温骤降,中俄界江黑龙江呼玛段江畔出现了雾凇美景,吸引不少游客前往留影。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雾凇美景。

游客拍摄雾凇美景。

游客与雾凇拍照留念。

  17日一早,呼玛江畔公园道路两旁的树梢上凝结了一层晶莹剔透的霜花,这标志着黑龙江已开始进入一年一度的冰封季节。不时有居民来到江畔,拍下这难得一见的美景。

  返乡游客黄如新说:“呼玛美景特漂亮,特别是这个雾凇,可美了。”

  据了解,雾凇通常出现在北方寒冷的冬季,需要同时具备气温低、水汽足两个条件才能形成。呼玛县每年10月末到次年3月末都会出现这样壮观的雾凇景观,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