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名单公布 大庆一地入选
2020-11-18 10:01:36 来源:大庆网  作者:肖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 记者从市侨联获悉,中国侨联近日确认了第八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93家机构成为第八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入选单位,其中,大庆“艺林花儿”成功入选。

  大庆艺林花儿艺术培训学校是以文化艺术培训为主的教育机构,由泰国著名爱国侨领、中国侨联海外委员、泰国深圳商会执行会长、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副会长陈海亮于2015年投资建立,主要从事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培训、影视制作、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等业务,先后承办、协办、参与15次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累计接待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及外国友人到访上千人。

  据了解,“艺林花儿”未来将以“大庆市向阳花国际少儿艺术团”为载体和主阵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大力开展各种文化友好往来活动,为大庆的文化事业发展和国际间的友好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