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2020-11-20 09:15: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0日讯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深入绥化市青冈县保安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陈安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特别是要学深吃透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新部署、新要求。她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谋划本地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选优配强农村党组织带头人,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多渠道吸纳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重大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李玥

陈安丽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