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举办
2020-11-20 17:3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春颖)11月18日至20日,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3个阶段。79名高校党支部书记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基础知识测试、方案设计和典型案例评比,30位党支部书记晋级半决赛。经过为期1天的半决赛谈心谈话环节的评比,15位党支部书记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完成微党课环节后,综合5个环节得分情况,最终确定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

  全省80所高校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了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