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权威发布】2020年“宪法宣传周”挂图...
【视频】宪法宣传片
【视频】宪法宣传片
【视频】宪法宣传片
【视频】啥是宪法
【视频】宪法的颜色——爱国旗、爱中国
黑河市举办图片展深化宪法日宣传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群众喜闻乐见的学法、知法氛围,我市举办“维护宪法权威、构建法治黑河”图片展,深化宪法日宣传,增强普法宣传实效。
有它为你的一生保驾护航,稳稳的!
总有“法”在偷偷爱着你
为法治插上科技的翅膀——写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
国家宪法日来临,重温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宪法民法典法律知识网上考试即将开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全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提高这一“关键少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水平,根据《黑龙江省关于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和《2020年全省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安排,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司法厅的积极支持下,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
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公益广告来啦!
据了解,今年全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起到12月上旬结束,11月30日至12月6日为“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所有人】“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竞赛即将开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按照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要求,我省今年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前后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
全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30日上午,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共同举办了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我省“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肇州县永乐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充分发挥司法所法律宣传作用,永乐司法所紧抓“宪法宣传日”活动契机,2020年11月30日,永乐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永乐镇政府便民服务大厅、永乐镇农村信用社、永乐镇十字街临街商服等群众相对集中的场所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齐齐哈尔:国家宪法日普法进校园
11月30日宪法进校园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学校利用间操时间举行了《在成长中与法同行》主题升旗仪式,三年一班张雨鑫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解读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公民权利的保障书,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倡议,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成长中与法同行。此外,学校组织各班级积极加入“青少年法治课堂”微信公众号,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