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农业农村部来我省检查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20-11-26 17:57: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11月21-24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富刚带队的农业农村部检查组,到绥化市北林区开展2020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检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虞塞明,兽医处、省动物疫病预防与控中心和省动物检疫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我省绥化市北林区疫控中心实验室、裕达牧业有限公司、西长发镇农牧服务中心、东邦种猪繁育有限公司东津镇生态猪养殖基地和乡镇站等单位,现场检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及畜产品安全监管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省农业农村厅、绥化市农业农村局、北林区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汇报,并针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动物防疫体系建设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检查组对我省防控工作抓得实、落得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强化防控宣传,落实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确保强制免疫密度和质量,及时发现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要继续深入分析防控形势,科学研判疫情态势,确保全省养殖业健康发展。

  绥化市政府、北林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