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王岗隧道桥下发生交通事故 四车连撞
2020-11-30 10:3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30日零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双路王岗地下隧道中发生一起4车连撞交通事故,事故中车损严重,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介绍,黑色本田轿车沿着哈双路由王岗大街往三环路方向行驶,行驶到隧道口,车辆直接撞上路边停靠的一辆白色厢货左后尾部,厢货又撞上停在前面的一辆绿色客车上。本田车失控转圈又撞上一台正常行驶中的银色捷达车。

  黑色本田轿车车损特别严重,车气囊弹出,前、后保险杠、引擎盖、车大灯、风挡玻璃、车顶等零部件全部破损,车辆基本报废。厢式货车车尾部4支轮胎被撞歪,后保险杠槽钢,货车厢体,减震弹簧弓受损。绿色大客车后尾部被撞出一个大坑。银灰色的捷达轿车前叶子板、保险杠和大灯受损。

  事故发生后,辖区交警和保险公司先后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和车辆定损。1时40分左右,本田轿车被拖车拖离现场。

  目前,事故还在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