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以忠诚守初心 用作为担使命 双鸭山市宝山区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2 15:26:5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宝山区委组织部再次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体组工干部通过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收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课程。课程由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主讲,重点围绕充分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等几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

  全体组工干部边听边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和意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随后,大家结合课程内容和本职工作,纷纷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为学习领会精神交出“答卷”。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安丽岩认为,组织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各领域人才干部,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为干部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广大干部在推动“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生动实践中强本领、扛重担、攻难关。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翠表示,要持续深化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作为组工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责任意识,站好自己的岗、努力磨炼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理论水平,服务好组织工作各项任务。”组工干部李由对未来工作满怀信心。

  以忠诚守初心,用作为担使命。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组工干部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形成了共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立足组织部门职责使命,主动对照全会精神优化工作思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