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20冰球全锦赛女子组冠军印证“齐齐哈尔出品”实力
2020-12-07 14:25: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安泽 ) 6日,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在云南腾冲落下帷幕,本届冰球全锦赛女子组共有北京、上海、河北、浙江、四川、哈尔滨和呼伦贝尔共7支队伍参赛。最终,以齐齐哈尔队为班底的上海队5:2战胜传统强队哈尔滨队,以全胜的战绩成功摘冠,再次印证了“齐齐哈尔出品”的冰球队伍在国内冰坛的强劲实力。

比赛现场。

  决赛时刻,上海队再次迎战老对手哈尔滨。哈尔滨队迎来梦幻开场,开场仅10秒钟7号张钰琦闪电破门,这也是本次赛事最快进球。第3分钟,上海队52号廖梓菲破门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廖梓菲梅开二度帮助上海队反超比分。比赛第14分钟,哈尔滨队张钰琦再度破门,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第29分钟,上海队廖梓菲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她在本届全锦赛取得的第6粒进球,位列射手榜榜首。比赛第33分钟,上海队26号张弛射门为队伍再得一分。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17秒时,廖梓菲助攻黄滟再下一城,此时上海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最终上海队5:2战胜哈尔滨队,获得本次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