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供销社小康龙江”入驻大庆 2000余款扶贫好产品来啦
2020-12-08 09:32:17 来源:大庆晚报  作者:张登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 12月6日,“供销社小康龙江”驻大庆办事处成立暨扶贫产品大庆直营店开业盛典在九龙潭商务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大庆办事处是“小康龙江”设立的省内首家分支机构,全面负责大庆市整体品牌加盟、市场拓展、商品展示、产品直营,将让2000余款龙江寒地黑土、绿色有机、原产地、原生态的扶贫好产品走进油城千家万户,把优质的农产品摆上大庆人的餐桌,做大庆人放心的健康绿色大厨房。

  “供销社小康龙江”是省委组织部联合省供销社、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发起的省级扶贫公益平台。自2019年1月23日启动以来,以“助我奔小康,送你大健康”为理念,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融合,汇聚省内61个县、350余家企业、2000余款扶贫产品和龙江优质特色产品销往全国,辐射带动了28个贫困县、1215个贫困村、千万农民脱贫致富。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供销社小康龙江”驻大庆办事处承担着“小康龙江”品牌在大庆发展、开疆拓土的重任。大庆办事处将采用市场化运营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并行,充分借助众多“大美龙江”、“绿色生态”的品牌优势,走出去、请进来,不断拓宽、拓深销售渠道,提升“小康龙江”在大庆的知名度,提高扶贫产品销售份额,确保达成首年营收近千万、明年过千万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同心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