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即将启动
2020-12-14 13:55: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4日讯(记者 许诺)14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了解到,哈工大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即将举办。此次论坛活动将全部在线上进行,申请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据了解,目前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以及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的学术或技术带头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论坛。最终,学校将经过筛选确定最终参加论坛的人选。

  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新起点上,以“功筑新百年,神舟再起航”为主题,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通过学术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和座谈,吸引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

  本届论坛共设置1个主论坛和宇航、机电与能源、信息与通信等9个分论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