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新区:263万消费补贴 直接带动消费1507万
2020-12-15 07:24: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5日讯 11月28日至12月7日,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针对线下百货、家电通讯、餐饮和生鲜水果类商户开展了第一轮消费补贴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有效拉动线下重点商户的销售收入,进一步挖掘了消费潜力,掀起一轮消费高潮。

  通过本轮活动,共核销发放5193笔补贴,发放补贴资金263.93万元,直接带动消费1507.08万元,拉动比接近1比6。参加活动的家电通讯类商户销售额较平时增加了5-6倍,其他类商户增幅也达到2倍以上。

  本次补贴活动参与方式简单,只需微信扫码支付就可以参与;补贴额度大,最高额度可达20%;惠及范围广,只要到店消费就可以享受补贴。

  参与本轮消费补贴的商户对活动表示高度认可,纷纷表示本轮补贴力度大,促消费效果明显,希望政府能够经常拿出这种惠企惠民的好政策,既让百姓得到实惠,也帮助商家提振销售信心,增加营业收入。

  鉴于第一轮消费补贴取得良好效果,哈尔滨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计划将于近期启动第二轮消费补贴活动,同时推出促进冬季商业繁荣系列活动,形成补贴政策和商户活动叠加效应,积极营造消费氛围,助推商业繁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