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火热之冬 | 全力推进!甘南县富华锦河热电联产项目12月末投产
2020-12-16 21:40:28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是全省百大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0.56亿元,为了确保项目在今年12月末如期投产,工人们正在抓紧调试。

  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2018年落户齐齐哈尔市甘南县,项目投产后,既能解决甘南县大量农作物秸秆出口问题,还对加快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推动能源消费革命起到重要作用。

  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热电联产项目每年可消化70万吨秸秆、稻壳、树枝、杂木等可燃烧植物,按照设计产能,每年发电量达4.32亿度,并网3.94亿度,供热面积可达15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