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妇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1-01-15 10:43:1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5日讯 近日,双鸭山市妇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双鸭山市面临的发展环境,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2021年双鸭山市经济社会的总体要求。市委书记邵国强作的全会报告,实事求是、言之有物,分析问题准确深入、客观实际,体现了中央、省委要求,既高屋建瓴、又符合实际,有深度、有准度、有温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学细研,领会核心要义;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深悟透市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妇女工作进一步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设计,做到学用结合、知行统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原则,带领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进一步联系妇女群众,发挥妇联的“联”的作用,抓好民生项目的落实,确保惠及更多的妇女群众;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健妇联组织的筋骨,推进落实村(社区)妇联主席进“两委”班子工作,提高妇联组织的覆盖面,提高服务妇女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