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抗疫有我】绥化市1.8万党员干部值守2900余个小区卡口
2021-01-30 21:21: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0日讯(记者 杨帆)1月13日以来,绥化市中省市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奋战在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值守一线。截至1月25日,全市共有1.8万余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值守2900余个小区卡口。

  据悉,参与小区值守的党员干部自觉服从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管理,认真落实交通管制和小区管控的各项要求,特别是1月19日实施最严管控措施以来,为减少人员流动,实行1天1班,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控措施,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市委组织部统筹防护物资的调配,保障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资需求;指导各单位结合实际建立科学的岗位轮换机制,采取轮休、调休等方式保证一线工作人员得到有效休整;加强后勤保障,妥善解决一线工作人员饮水、就餐、交通等实际问题,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健康,有针对性地开展减压释负工作。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