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百大项目孙吴制梁场项目开工建设
2021-03-02 10:33:16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日讯 3月1日,市百大项目孙吴制梁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拉开了孙吴县今年省市百大项目建设的帷幕。

  副市长彭海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中铁十局青岛公司总经理陈耕,黑河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孙吴县相关部门及中铁十局孙吴制梁场工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孙吴制梁场项目位于孙吴经济开发区,是中铁十局集团青岛工程有限公司依托北黑铁路开发主体和投资主体,为北黑铁路建设提供供梁需求的重点工程,主要负责北黑铁路预制T梁生产任务及开发周边500千米范围内铁路预制T梁生产任务。项目计划投资9000万元,规划占地面积11.1万平方米,工程建设期为10个月,预计2021年7月认证通过后正式投产制梁。项目投产后,2021年可生产T梁单线孔121孔,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200万元。

  该项目立足孙吴、辐射全省周边铁路市场,对于缓解全市铁路预制梁市场压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带动地方经济具有重大意义。孙吴县将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行政效率,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中铁十局集团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单位,是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的跨行业跨国经营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此次投资将为孙吴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