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力争全年引进域外资金增长10%以上
2021-03-03 11:07:2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原妍 张建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 3月2日,牡丹江市招商引资工作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2021年招商引资思路和工作重点,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迅速启动今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副市长齐忠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各种困难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招商战线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创新招商模式、搭建招商载体、广拓招商渠道、完善招商机制、配强招商队伍,不断抢抓机遇促招引,优化服务落项目,使去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定位更高、谋划更全、发挥作用更大、展示效果更好,在全市比重更重,发展的自信心更强,已构筑起全市“一盘棋”大招商的工作格局,招商引资目标超额完成,全市引进域外资金256.51亿元,同比增长18.5%。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牡丹江市召开旅发大会和“换界”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牡丹江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预期目标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两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扩大总量、优化存量、提升质量”为目标,聚力在产业招商、专业招商、园区招商上下功夫,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努力使产业特色更加明显、产业链条更加完整、产业项目更加集聚,不断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力争全年引进域外资金增长10%以上,以招商工作的新作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