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开展开学前培训 牢筑“校园防火线”
2021-03-03 11:07:25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 张铭麟 杨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日讯 3月1日,牡丹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依托网络平台对高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培训期间,支队选取了从事防火工作时间长、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线上授课,通过网络进行答疑解惑,重点对高校如何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用火用电管控、如何开展防火检查、巡查、微型消防站扑救初起火灾等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同时,授课人员为各高校明确了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岗位职责,让大家懂得了各自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承担的责任等。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高校领导和校职工的充分认可,及时为高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加压”,进一步筑牢了高校的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广大校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为开学后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