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97个公园全面启动春整
2021-03-24 17:36: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 孙英鑫)随着气温回暖,逛公园的人也多了起来。日前,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劳动公园内,工作人员对公园内的座椅和栏杆进行擦拭,同时对公园内的各种娱乐设施进行检修维护。记者从哈市城管局园林办获悉,哈市97个公园已经全面启动春季环境整治,梳妆打扮准备迎接游客。

哈尔滨97个公园全面启动春整。

  据园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哈市公园春季整饰集中清理绿地内残冰积雪、杂物;彻底清理园内卫生死角,集中清除园路、广场、人行步道上污渍、痰渍;修缮园林建筑、雕塑、小品;检修、油(粉)饰各类游乐设施、景观小品、园林设施、设备;对树木实施景观修剪、剪除病虫枝、枯死枝、伐除枯死树;对人工湖底进行全面清淤、消毒、维护堤坡等;对游乐设施、健身器材进行年检和维护保证安全运营。据悉,哈市公园春整各项工作将根据气温变化分步骤实施,预计在4月末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