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2021-03-25 14:35:37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王勇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5日讯 24日上午,鹤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在鹤岗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副组长刘勇,鹤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徐连斌,市法院院长王克贵,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剑秋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如何深入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徐连斌要求,各级政法单位要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中增强砥砺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永葆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进一步纯粹宗旨、纯洁队伍、纯化风气。要在对标解决信仰缺失、方向走偏、用权不严、作风漂浮等问题上攻坚,全力锤炼鹤岗政法队伍宗旨过硬、信念过硬的政治品格。要在致力做一名大视野、大担当、大胆略、大敬畏的干部上突破,全力锻造鹤岗政法队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干事作风。要打好思想引领、问题导向、关键少数、标本兼治、突出效果五张牌,在“学”“查”“严”“立”“实”字上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打造鹤岗政法队伍本领过硬、能力突出的品牌标杆。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四项任务”,抓紧“三个环节”,强化担当、勇创一流,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全面谱写鹤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高分答卷,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克贵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张剑秋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鹤岗市6名政法系统的同志检视剖析了自己的违纪情况。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