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融媒直播带货 助农解困
2021-03-25 15:02:4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赵莹 马淑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5日讯 宝清县建设新村75岁的袁大爷家种的土豆因老伴脑梗住院而滞销,上万斤土豆堆在家里卖不出去。正在老人家愁眉不展之际,3月10日下午,宝清融媒直播伸出援手,在人民广场直播带货卖土豆,不到40分钟,万余斤土豆销售一空。

  据介绍,在日前的“宝清人民广播电台”的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徐岩接到一个电话,得知袁大爷遇到了土豆滞销的难题。下班后,徐岩来到袁大爷家中实地考察,看到土豆品质很不错,而且老人家愿意低价出售。于是,宝清融媒筹备了这场特殊意义的“助农惠民”直播。

  直播期间,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700多人,现场不断有听友顶风冒雪赶来购买土豆。热心的听友们你你一袋我一袋,不到40分钟,万余斤土豆全部售罄。听友们说:“宝清一家人,帮助大爷就是帮助自己。”袁大娘乐得合不拢嘴,不住地夸赞道:“这些孩子真好!这社会真好!现在不用上火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