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派医生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
2021-03-30 09:24: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崴 文天心 潘宏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30日讯 为了让群众尽快地接种上疫苗,七台河市迅速行动,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有序接种。

  日前,记者在七台河市桃山区景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看到,接种人员严格依照接种程序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桃山区景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白凤娟表示,随着宣传力度的加大,居民的接种意愿不断增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疫苗接种数量,并增设留观室。市人民医院还派驻医生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桃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潘祥军带头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他说:“新冠疫苗接种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更应该主动接种,起带头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