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贾玉梅在泰来县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创新方式方法 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
2021-06-06 08:40: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6日讯 日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深入齐齐哈尔市泰来县,结合“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贾玉梅先后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泰来县江桥镇先进村、泰来镇向阳社区,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及时发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深学彻悟、知行合一,党员干部要带头多读细讲,并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覆盖。调研期间,贾玉梅走访慰问当地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老党员作用,带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在泰来县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贾玉梅详细了解融媒体运行情况,参观志愿者服务站、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展厅。贾玉梅强调,要大力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融媒体中心运营模式,综合运用讲、评、教、帮、乐、礼等方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指尖上的服务窗口”。要健全发展机制,抓实用好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黑龙江志愿服务平台,通过特色化、便民化、因需化载体活动来传播党的声音、构筑惠民渠道,更好地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筑牢宣传思想文化基层主阵地。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