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让党旗高高飘扬】东风社区打造“10分钟党建便民服务圈”
2021-06-27 09:58: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27日讯(记者 孙英鑫)近年来,鸡东县东风社区党委打造以乐学求知、乐民服务、乐业致富、乐居平安、乐享文化、乐善互助为主要内容的“六乐”社区。

东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贫困户家帮助春耕生产。

  东风社区党委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开展特色暖心服务,实现了社区即家的服务目标。开设“创业工场”,依托手工编织协会,推广剪纸、葫芦烙画等致富项目,带动15户贫困户种植葫芦,户均增收2000余元。东风社区党委联合相关部门建立资源管理库,搭建就业、贷款、培训平台,累计为2万余人提供就业信息。

  东风社区党委组建30支卫生保洁、治安巡逻、文艺宣传等“党员红管家”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3万余人次服务。成立2个“共产党员为民服务工作室”,组建151个“楼宇e家人”微信群,打造“10分钟党建便民服务圈”。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让党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