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飞鹤乳业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1-07-02 07: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1日讯(记者 那鹏翔)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飞鹤乳业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书记朱天龙作为黑龙江地区的代表随代表团赴京,接受表彰并参加系列庆祝活动。

飞鹤乳业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据悉,飞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突出党委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飞鹤乳业始终坚持党委领方向、定大局,坚持业务发展到哪里,支部就建到哪里,先后在生产分公司、北京总部和生产事业部组建9个党支部。在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突出“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通过开展党员生产突击队”、“党员责任区”、“我为企业献一策”、“科技攻关”、“红旗班组评比”等系列实践活动,让党组织和党员真正在企业经营活动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组织号召、党员带动,激发企业的创新创业热情。

  朱天龙表示,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对飞鹤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极大肯定,飞鹤乳业党委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初心,努力研制更高品质的乳制品。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黑龙江省全国“两优一先”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