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重磅!“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省优秀党课全媒展播7月1日正式启动
2021-07-02 12:08:0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主办,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党课开讲啦”黑龙江省优秀党课全媒展播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

  “党课开讲啦” 黑龙江省优秀党课全媒展播启动仪式现场

  黑龙江把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全省基层党建的重点任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重要措施专项推进。6月10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聚焦“党课开讲啦”活动,黑龙江作为全国党课开讲活动的策源地,被重点推介。

  《党课开讲啦》栏目首批展播的优秀党课采用演播室+户外拍摄相结合的形式录制,分别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地进行取景,7月1日起上线播出。

  “党课开讲啦”微党课精彩画面。

  大庆精神光荣史 铸牢“三个为什么”信仰魂

  图片党课主讲人:中共大庆市委党校教授 王丽丽

  弘扬工匠精神 锻造“大国重器”

  党课主讲人:中国一重集团首席技能大师 刘伯鸣

  传承红色历史 发扬“东莱精神”

  党课主讲人: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原所长 吕作义

  党课主讲人: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所长 刘学钢

  党课主讲人: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街派出所副所长 高源

  中国粮食 中国饭碗

  党课主讲人: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守聪

  白衣执甲 生命守卫

  党课主讲人:黑龙江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 赵长久

  党课主讲人: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 于凯江

  地质师

  党课主讲人:大庆市文化体育旅游集团石油馆副馆长 郭晓盼

  100载光辉历程,有艰难险阻,有江山婀娜;有狂风暴雨,更有气壮山河!

  7月1日起,每晚22点档,《大庆精神光荣史铸牢“三个为什么”信仰魂》《弘扬工匠精神锻造大国重器》《传承红色历史发扬“东莱精神”》《中国粮食中国饭碗》等多部优秀党课将在龙江先锋网、龙江先锋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卫视、黑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平台及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极光新闻客户端、东北网、搜狐黑龙江频道、凤凰网黑龙江频道、腾讯政务黑龙江频道等各大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党课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