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1-07-08 07:39: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聂云凌出席

  黑龙江日报7月7日讯 7日上午,按照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发言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出席会议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郝会龙、宫晶堃、刘睦终、韩立华、曲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赵雨森、张显友、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份贯通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政协要按照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要认真组织学习活动,把中办通知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实好,把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省政协党组要始终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加强领导,稳步推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升政协履职质量,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省政协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质量的实践要求,持续抓好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傲

聂云凌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