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09:42:2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沈明 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 7月10日,牡丹江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出席会议。

  陈文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半年来,大家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闻宣传浓墨重彩,主题展览庄重大气,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群众性活动蓬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旅发大会承办有力有效,迎庆氛围浓厚热烈。下一步,大家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陈文远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学习,坚持抓“关键少数”与实现“全覆盖”相结合,坚持“全面系统”与“深入精专”相结合,坚持“学思用”与“知信行”相结合,不断深化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要抓好新闻策划,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策划主题主线报道,深入宣传先优典型,打好外宣组合拳,面向青年受众,做好网上宣传引导,用好用足新媒体,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正面舆论强势。要广泛开展宣讲,开展好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深入推进基层宣讲,精心打造特色宣讲品牌,切实创新宣讲形式,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要加强理论研究,深入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阐释,强化重点内容阐释,强化课题研究,强化应用性、对策性研究。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严守工作纪律,强化阵地管理,高标准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活动展开。

  会后,陈文远还对旅发大会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