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供销合作社开展“为农服务”实践活动
2021-07-20 13:39: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0日讯(记者 郑通)20日,记者从齐齐哈尔市供销合作社了解到,市供销合作社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开展为农服务实践活动。

  为更好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帮助供销合作社社员解决融资难问题,市供销合作社与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齐齐哈尔分公司、齐齐哈尔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新推出“供担贷”合作项目。贷款主体为各县区供销合作社审核推荐的优质社员,农担公司或其分公司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主体提供担保,由属地农商银行(或农村信用社)发放贷款。目前,此项目在全市已发放助农贷款780余万元。

  此外,供销合作社还积极开展了“送农技下乡”活动,为社员和农户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为社员和农户办实事、办好事。据悉,今年全市供销系统计划开展“送农技下乡活动”覆盖行政村100个以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