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交警深入驾校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2021-07-22 09:29:18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2日讯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深入辖区驾校,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据了解,暑假期间,很多高中毕业生选择到驾校学习。为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高新大队深入辖区蛟龙号、鸿顺昌等驾校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针对当前高中毕业生暑期较为集中的特点,积极推进暑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高新大队民警针对夏季安全行车特点,普及安全行车和文明驾驶常识,向学员讲解如何规范驾驶和初学阶段应注意事项,通过分析典型交通违法案例,让大家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把理论学习和技能训练有机结合起来,把交通安全观念体现到每一个操作动作中,真正练好过硬的驾驶本领,形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