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召开选调任职年轻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2021-07-27 11:00:3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7日讯 近期,齐齐哈尔市委面向驻齐国有企业和高校等有关单位公开选调了10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区和市直部门任职,为促进新选调年轻干部尽快适应环境、融入地方工作,我市于26日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选调任职年轻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成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选调优秀年轻干部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主要领导要作为培养的第一责任人亲自帮带,关心关怀选调干部,多给他们打气、鼓劲,创造熟悉工作、成长锻炼的机会,使他们在组织培养、实践锻炼中成长成熟起来,担得起重担,打得赢硬仗。

  会议强调,新选调任职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站位,在全新环境中找准自身定位,始终把稳政治方向,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发挥专业特长。要提高能力,在干事创业中练就过硬本领,自觉走到群众中去,向他们学习求教;保持经济思维,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改革创新;积极融入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带出高素质队伍。要扎实肯干,在服务全局中锤炼过硬作风,发扬敬业精神、奉献精神,谦虚谨慎、务实干事,主动参与急难险重工作,学会管控情绪,保持从容心态,真正静下来谋实事,沉下身子抓落实。要严格自律,在实践磨砺中树立良好形象,把稳理想信念这个总方向,严守廉洁自律这项铁纪律,落实“自重自省自警”这个硬要求,在新的征途上,以新作为、新形象、新业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选调任职年轻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