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飞鹤营养物资驰援郑州 暖心守护受灾群众
2021-07-28 09:25:1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馨月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8日讯 7月23日,中国飞鹤数百箱营养食品运抵河南郑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它们分发给了滞留车站及各大医院的儿童、孕产妇及老人群体,助力解决当地群众因交通不便、物资紧缺带来的“宝宝断粮”及缺少营养补充的困难。

  河南郑州一场罕见的暴雨突袭,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对于中老年人、宝宝等特殊人群来说,保证营养充足刻不容缓。作为民族乳企,中国飞鹤第一时间联系灾区了解需求,调拨了数百箱营养食品,暖心援助最需要的人。

  据了解,在郑州有很多带着宝宝的家庭滞留郑州各大车站,医院里也有很多儿童及老人需要营养补充。飞鹤营养物资抵达郑州后,工作人员赶紧拆分、装车、出发,一箱箱沉甸甸的营养品、一次次真诚的递送,也让工作人员疲惫不堪,但并不能拖缓飞鹤人的脚步。

  清晨,在郑州各大医院、车站等待救援的灾民,收到了飞鹤捐赠的奶粉,飞鹤人完成了使命必达的承诺。

  “感谢飞鹤,帮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从家里出来得急,没有带宝宝日常吃的奶粉,现在出去购买也不方便,这一罐奶粉,不光让宝宝有饭吃,也让我们觉得战胜灾情有希望。”一位接受捐赠的妈妈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

  飞鹤人除了营养物资驰援外,飞鹤河南省区工作人员还积极联系母婴家庭,避免出现宝宝断粮,并为其他一些特殊状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灾情发生,到火线驰援,“飞鹤速度”再一次展露,飞鹤有担当。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