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浴池大盗”屡教不改曾入狱 重操旧业被刑拘
2021-07-29 16:1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赵红星)近日,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及时为受害群众追回一块价值9万余元的手表。

嫌疑人指认盗窃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6月23日,省垦区公安局红兴隆分局局直派出所接到居民孙某报警,称其放在某洗浴场所男贵宾室衣帽柜里价值9万余元的劳力士手表被盗。

  经工作查明,警方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和活动区域。7月1日13时,民警在哈同高速公路得莫利服务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撬开柜门,将手表偷走。周某还曾于2018年用同样手段在建三江某洗浴场所盗窃作案两起,被判入狱9个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