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首站将在哈尔滨上演
2021-07-31 20:42: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安泽)8月1日,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首站将在哈尔滨上演。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国冰雪大会组委会主办,数字冰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首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总决赛已于2021年7月在北京落幕,赛事线上参与报名人数超过2.4万人。相比往届,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不仅仅有极限巅峰比赛,还增加了王者荣耀的比赛,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响应参与其中,更加贴合了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的主题“指尖跳动,欢乐冰雪”。

  第二届中国数字冰雪运动会分为4个赛区,其中北部赛区选定哈尔滨作为主会场。哈尔滨拥有浓厚的电竞氛围,遍布全城的高校拥有众多电竞爱好者,每年举办有近百个第三方赛事。本次赛事首站选择在哈尔滨举办也是众望所归,期待在炎炎夏日给哈尔滨众多电竞爱好者带来数字冰雪运动的凉爽和激情。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