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中小学开学时间确定
2021-08-16 10:08: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6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教育局获悉,15日,该局发布《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明确报到开学时间。

  据了解,按照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哈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采取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开学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全市高中阶段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8月23日新生报到、分班,8月25日全体正常上课。

  全市初中学校、小学校,8月28日新生报到、分班,9月1日全体正常上课。

  幼儿园开园时间参照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时间安排。

  开学期间,各中小学校依据校情并结合实际安排错时错峰上放学。

  开学前至少7天,学校对校园环境进行一次彻底整治,并每日开展一次预防性消毒,重点对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开窗通风。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