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第四次征战残奥会,带伤上场!黑龙江吴晴,牛!
2021-09-01 16:34:30 来源:极光新闻  作者:陈思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吴晴,是残奥会的四朝元老,吴晴2005年接触残疾人体育入选黑龙江省队,并于2007年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以27米的成绩获得了女子标枪F35级别的冠军,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吴晴获得田径女子F36级铅球、铁饼2枚金牌,双双打破世界记录。2012年伦敦残奥会,吴晴获得女子F36级铁饼金牌,再次打破世界记录。2016年里约残奥会,吴晴获得了女子F36级铅球银牌。今年,是吴晴第4次征战残奥会。

  吴晴的成绩有目共睹,成功的背后是她巨大的付出。9月1号晚上她将参加东京残奥会女子铅球F36级决赛。

  让我们为龙江健儿加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