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高空抛物罪丨行李箱扔出五楼窗外,刑拘!
2021-09-02 10:3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屈乐欣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屈乐欣 记者 包海多) 孙女不听话,男子把行李箱扔出五楼窗外,砸中楼下的车被刑拘。

  据报警人反映,7月20日22时许,宾县宾州镇小区一家人在车库门前吃饭,楼上掉下来几条裤子,一个大行李箱啪地砸了下来,正好砸到他舅舅的车。

男子将行李箱扔出五楼窗外被处罚。 图片由警方提供

  在现场,五楼中间住户的窗户亮灯,衣服吊挂在阳台外侧。民警敲门,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屋子里发脾气,阳台开着窗户。

  当晚,王某在亲戚家喝酒,20时许回家,想起孙女不听话,总要零花钱,自己借酒浇愁,又喝白酒和啤酒,越喝越上劲,越想越来气,把装衣服的拉杆箱扔出窗外,砸坏一台车。

  在派出所里,王某醒了酒。

  王某涉嫌高空抛物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