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国网黑龙江电力:连夜转战 护航旅发大会
2021-09-03 10:1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任海霞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任海霞 记者 杨帆)“1组人员做好设备调试准备、2组人员做好大剧院会场灯光、音响各回路负荷接入调试、3组人员按照保电方案做好应急发电车第二路电源接入工作……”9月2日0时38分,在第四届黑龙江旅发大会镜泊湖主会场开幕式顺利结束之后,国网黑龙江电力坚守在主会场的保电小组人员迅速行动,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将2台无闪动静态转换开关柜调配到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会场牡丹江大剧院,连夜完成安装调试投入运行,确保大会供电万无一失。

9月2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为旅发大会会场备用电源接电。王伯宇 摄

  9月1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盛大开幕。为全程高质量完成旅发大会保电任务,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在国网黑龙江电力全面部署下,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对供电区域内35——220千伏输电线路和对所有涉及大会的配电线路、开关等电力设备开展巡查百余次,及时消除线路安全运行隐患80余处;在大会召开前,完成29个观摩点用户侧6处隐患缺陷整改工作。

9月2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为旅发大会会场备用电源接电。王伯宇 摄

  据旅发大会牡丹江大剧院推进会召开会场保电现场指挥姜苏介绍,按照当日大会日程安排,牡丹江供电公司精心编制保电预案及操作手册,现场设立保电小组7支、保障小组1支、支援小组1支、56人,全天不间断开展预案完善和补充,对重点部位进行特殊巡视和夜间巡视,指定专人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保电值守。对牡丹江大剧院实施“点对点”对接,紧急调配2台无闪动静态转换开关柜设备对主会场保电,确保实现设备零缺陷、客户零闪动的保电工作目标。

  为了确保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期间的供电万无一失,牡丹江供电公司于9月2日0时起,组织人员连夜完成主会场灯光、音响等回路容量91千瓦负荷接入调试,达到零闪转化,并于推进会召开前两个小时,再次对整个会场进行带负荷调试,共接入负荷容量131千瓦,设备零闪动,为旅发大会按日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