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收获颇丰!龙江元素闪亮服贸会
2021-09-03 20:32:16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张雷 柳春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黑龙江省参展团带来的八十个优质项目受到国内外客商追捧。

  在2021服贸会黑龙江参展团的所在地,开展第一天,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带来的新冠病毒预防方剂特别受欢迎,还有能够食用的精油香皂,以及中草药口红更是刷新了人们对中医药产品的认知。

  绥芬河市人民医院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主任任佰亮

  这次带来的主要是“医疗+服务”的业态服务模式。让更多的群众能体会到体检和治疗一站式的服务,后续还包括线上诊疗。

  在本届服贸会上,黑龙江不仅带来了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等传统优势产业项目,技术创新、合作方式创新的新产品、新业态也在彰显着龙江创新发展的魅力。哈尔滨银行自主研发的支付平台,成功打通了业内首条“卢布网上快速结算通道”。

  中共佳木斯市郊区委副书记徐永刚

  园区每年的包裹交易量都达到了7000多万件,我想借着有利的契机,特别是在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和跨境电商等方面,提高园区的承载和服务能力。

  开展首日,黑龙江展团收获颇丰。五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140万元。这些项目包括泰来县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与北京一家科技有限公司签下的呼叫中心项目;以及大唐融合哈尔滨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企业签约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等。

  黑龙江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孙广智

  要扩大交易的朋友圈。本届服贸会,我们带来了高新技术、绿色环保、对俄合作等高端服务项目,旨在吸引广大国内外客商的眼球,扩大交易。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