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2021“全国行走大运河”黑龙江省主会场全民健身健步走在牡丹江启动
2021-09-06 10:21: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记者 安泽) 5日,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黑龙江省主会场全民健身健步走启动仪式在牡丹江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主办,以“健步走大运、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通过“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将大运河沿线8省(市)特色旅游文化体验融入健步走活动中,让群众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领略大运河的历史文化和沿线旖旎风光。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程6.9公里的健步走路线将体育健身与沿途景点、风土人情巧妙融合,全面展现了牡丹江文化风貌,也有助于打造牡丹江体育旅游特色品牌,促进体育和文化、旅游融合的发展。2000余人分别从牡丹广场和江滨公园出发,途经东四跨江桥、牡丹江大桥等地,两路出发队伍最终汇合,阔步迈进。在距离牡丹江30公里外的海林市,1300多名健身爱好者也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