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外国总领馆龙江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绥化
2021-09-07 16:4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7日讯 6日,由省政府外事办组织开展的“外国总领馆龙江招商项目推介活动”启动,首站走进绥化市。

  此次“外国总领馆龙江招商项目推介活动”为期5天,邀请美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驻沈阳总领馆和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馆参加活动。总领馆官员们将先后走进绥化、大庆、哈尔滨,实地参访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和农业项目等。美国、法国、韩国驻沈阳总领事,德国驻沈阳总领馆领事,俄罗斯驻哈尔滨总领馆经济领事,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哈尔滨贸易馆馆长等参加了绥化站活动。

  绥化地处世界黄金玉米带、黄金奶源带和优质大豆生产带,“寒地黑土、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农业名片独具优势特色。当前,绥化正围绕建设“农业强市、工业立市、三产兴市,业城融合、清新宜居”新绥化的目标,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绥化市项目推介会上,绥化市有关负责同志向参会的外国总领馆嘉宾介绍了绥化市的市情和招商引资项目。嘉宾就绥化有机农业发展、外国企业到绥化投资的配套服务、存在合作可能的产业项目等进行了提问交流。7日,嘉宾一行还将深入绥化市的企业、水稻种植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省外事办组织此次招商推介和实地参访考察系列活动,就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发挥总领馆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总领馆向各国推介我省招商引资项目,特别是农业产业项目,助力招商引资工作,促进我省对外经贸务实合作,力争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