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警方悬赏增至30万元!见到此人请立即报警
2021-09-09 10: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包海多)近日,五常市发布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石彦昭,男,汉族,1964年7月18日出生,大专文化,身份证号码:23210319640718481X,五常市八家子乡中学原会计,户籍所在地五常市八家子乡八家子村六屯,涉嫌贪污犯罪。

图片由警方提供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凡是为办案单位提供犯罪嫌疑人石彦昭有价值信息的给适当奖励,提供重要详实信息协助抓获或直接抓获者,奖励人民币叁拾万元,并为举报者严格保密。同时对窝藏、包庇、资助在逃犯罪人员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敦促犯罪嫌疑人石彦昭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姜同志13199493433、金警官15945012036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