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首个企业家学院落户这所高校
2021-09-09 10:52: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许诺)日前,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共建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会上,签订了《共建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合作协议》。

  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是全省首个企业家学院。企业家学院由哈尔滨商业大学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哈尔滨市委统战部、哈尔滨市工商联共建。企业家学院将整合省内多方资源,为企业家打造学习交流的高端教育平台,以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的新时代企业家为己任,把握时代脉搏,汇聚发展动能,担当历史重任,构建政府、高校、企业融合发展的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动力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