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中俄地方商会举行线上会谈
2021-09-09 16:32:1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穆怀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黑河市贸促会与俄阿穆尔州工商会近日举行了2021年以来的首次线上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继续保持中俄两地商协会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黑河市贸促会向阿穆尔州工商会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分析了当前中俄贸易形势和黑河与俄布市口岸进出口情况,并对俄罗斯远东及阿州当前的疫情形势表示深切关注,表达了双方早日实现线下会见的愿望。

  黑河市贸促会表示,双方应继续保持紧密合作,特别是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要建立起线上线下不定期工作会谈机制,继续发挥好中俄地方商协会联盟平台作用,充分运用好线上线下创新联络手段,保持双方不间断的联络畅通。同时也请阿州工商会继续关注关怀在俄华商权益,为有困难的在俄华人和华人企业提供必要的帮助。

  阿穆尔州工商会表示,要继续巩固双方多年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对外交流交往工作中要互相支持,在各个领域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全面服务,继续为中俄地方合作、经贸往来、参展办展等工作搭建好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