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点单服务”见实效
2021-09-09 16:38:37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廉玉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为全力服务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促进重点产业项目尽快达产见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模式,采取“点单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主体提供精准、全方位标准化服务。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益海嘉里农业产业园调研,听取企业关于项目建设、企业标准体系、认证检测等工作开展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现场指导,大幅度节约了企业的时间和成本,在黑龙江省坤健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点单服务”方式,现场指导企业制定地方标准的程序、方法及制定原则等,同时还为企业在灵芝种植、加工、贮存标准化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通过“点单服务”,市市场监管局与企业实现精准对接,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帮扶、指导,依法依规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做好监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